close

        老公在skype標題裡這麼寫著,眼尖又敏感的同事問我為什麼這麼寫?


裝傻說不知道吔但一定不是寫我就是了應該算是邁入第十週了,


已照到心跳,也拿到媽媽手冊,老公忍不住想宣告,但不到三個月,


我還不想公開哩…再過陣子,想藏也藏不住時,大家就會知道啦


    卜卦阿公算得還真準,果然二寶貝很快就來了,希望真的是個女孩兒,


現在稱呼她Kitty,預產期在12月中,老公長駐的時間正好滿二年,


慶幸Mick小哥哥很體貼,能陪我去產檢,這段期間只好自己辛苦一點啦


比起上一胎,這次初期就有明顯不舒服,嘴巴裡特別覺得一點味道都沒有,


沒味道的感覺讓我想吐,雖然沒有真的吐出來,但一直想吐的 fu 很差,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